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考研调剂 - 正文

2020北京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接收调剂工作方案及复试时间安排

来源:爱考网 [2020-5-19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
  各位考生:

  教育部调剂系统将于5月20日零点正式开通,学院系统开放时间5月20日零点——5月21日零点。有意申请我学院调剂的考生,请第一时间在教育部系统申请调剂:

  1、调剂要求

  (1)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(A类)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;

  (2)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,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,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;

  (3)我院只招收初试外国语为英语的考生调剂,不接收非英语考生调剂申请。

  2、调剂复试办法同一志愿考生复试办法一致。(参照《北京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及实施细则》

 

  3、复试采取网络远程复试,请遵守《北京工商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行为规范》

  复试相关时间节点通知如下:

  学院复试工作确定在5月23日正式进行,第一志愿上线的考生和学院确定的第一批调剂生需按时参加复试。

  5月20日教育部系统开通至5月21日零点,考生在教育部调剂系统申请调剂;

  5月21日学科审查申请调剂的情况,确定接收调剂生复试的名单;学院根据学科确定的名单,通过教育部调剂系统发送复试通知,未收到教育部调剂系统复试通知的调剂生不在复试名单内,请调剂生注意保持手机畅通。

  收到复试通知的调剂生务必于21日下午15:00前在教育部系统确认参加复试,不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的考生视同放弃申请;

  5月22日,学院统计确定参加复试的学生名单,并在网上公布;

  5月23日,所有第一志愿上线的考生和接到复试通知的调剂生在“招生远程面试系统”进行复试。

  北京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

  2020年5月18日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 手机版

闽ICP备08106227号-4 闽ICP备08106227号-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

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